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棒棒堂型男成時尚活動寵兒 防疫在家揪群星組團嗨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小祿」劉祿存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當年憑著超凡的歌唱實力,成為棒棒堂二軍男團「超克七」成員。今年初他簽約新東家,並二度改名將藝名「李洛洋」改回本名「劉祿存」,顛覆過去乖乖牌暖男形象,改以性格穿搭呈現出小男人的風格,吸引不少品牌注意,多次邀約他出席時尚活動。

劉祿存疫情前多次受邀參加時尚潮流活動。(橙藝創意提供)

疫情前,劉祿存積極參與時尚潮流品牌活動,除原本電台節目、校園活動主持外,也初試啼聲在東倫敦知名品牌AllSaints擔任時尚派對主持人,加上去上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單元,曝光量日漸攀升,只是後來因為第三級警戒,配合防疫措施,許多通告活動取消,原定要錄製的Podcast節目也暫緩。

小祿(左上順時針起)、海產、陳大天、大根在疫情期間,組成限定男團開唱。(橙藝創意提供)

居家防疫期間,劉祿存添購不少錄影及直播設備,原本想在家錄製Cover,某天心血來潮在IG開起唱播,沒想到一唱已經超過3星期不間斷,粉絲飆漲逾3000人,近期更與卓義峰、陳大天、大根及海產等演藝圈好友,組成線上限定團「小卓吧!祿天海尼根」,每天晚上10點半開放點唱,就連柯震東也來搭台,讓劉祿存笑說:「真的也沒想到現在還會重組『男團』,我們也算是乘風破浪的哥哥們吧!」

除此之外,陳大天和大根也投資上萬元設備,因擔心影響到鄰居,還加強房間隔音,儼然成為居家錄音室。回憶起直播趣事,他們異口同聲表示:「沒想到透過線上,大家竟然能這樣合作,也很期待疫情結束後,這限定男團可以有機會表演給粉絲看!而最有成就感的,應該是成功擊潰了卓義峰原本深情的偶像形象,完全零包袱話家常,其實很有笑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