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莉彎腰秀翹臀 胖艾美撞衫小賈辣妻自信爆棚

莉莉.柯林斯穿Saint Laurent蝴蝶結上衣搭配羅紋單車褲。(Saint Laurent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豔陽高照的天氣,即使宅在家也需要舒適清爽的短褲為伴,Saint Laurent春夏推出的羅紋材質單車褲成為眾多時尚名人的最愛,包括品牌大使Rose朴彩英、凱亞.葛柏(Kaia Gerber),《艾蜜莉在巴黎》的女主角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為拍美照還特地爬上鋁梯扭出翹臀,實在很用心。

莉莉.柯林斯為拍美照特地爬上鋁梯,扭出翹臀。(Saint Laurent提供)

瑞貝爾.威爾森穿Saint Laurent黑色羅紋緊身綴鴕鳥毛上衣搭配羅紋單車褲登機,可見這套很舒適。(Saint Laurent提供)

海莉.鮑德溫穿Saint Laurent黑色羅紋緊身綴鴕鳥毛上衣配羅紋單車褲。(Saint Laurent提供)

更令人驚豔的是,本以為這單車褲只適合身材削瘦的女生穿,不過,以《歌喉讚》中胖艾美(Fat Amy)一角紅遍全球的澳洲喜劇女演員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穿上黑色羅紋緊身綴鴕鳥毛上衣搭配羅紋單車褲,比起歌手小賈斯汀的名模辣妻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毫不遜色,可見自信也是美麗的一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