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鄭知道了》8員工快篩 鄭弘儀已打AZ「今晚照常主持」

《鄭知道了》主持人鄭弘儀(右)已自費打AZ疫苗;左為三立總經理張榮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鄭弘儀主持的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今(17)傳出有工作人員家人確診,三立今表示該工作人員快篩與PCR皆為陰性,目前已安排居家隔離,與該工作人員有接觸的其他8人今也前往快篩,皆為陰性。另外,因該工作人員和鄭弘儀並無接觸,鄭弘儀今晚仍照常主持節目,節目錄影全程主持人、來賓及工作人員都必須配戴口罩。

鄭弘儀5月中已自費去打AZ疫苗,他提到接種後12小時,開始出現發燒、畏寒跟頭痛等3種不適症狀,吃了退燒藥,症狀才緩解。

此外,目前三立除了新聞、政論節目以及兩齣八點檔《天之驕女》、《三隻小豬的逆襲》還在錄製外,其他節目已暫停錄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