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鍾國健身頻道10萬人搶看 「比本業強」網笑翻

金鍾國是韓國演藝圈熱愛健身的代表。(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5歲男星金鍾國一直是韓國演藝圈熱愛健身的代表,常年保持筋肉人身材的他對運動可說是真愛,今(17)他所屬公司宣布:「金鍾國開通了個人Youtube頻道GYM JONG KOOK。」將健身房英文GYM完美融入自己的英文名字,讓網友笑翻:「金鍾國不如和健身房結婚吧!」

金鐘國常年保持筋肉人身材。(翻攝自韓網)

金鍾國對頻道企畫相當有熱忱,表示名字利用GYM(健身房)來傳達運動的親切感,以熱愛運動的愛好者身分,為對運動興趣不大的觀眾,帶來身為「體育人」的獨特生活內容,目標是以多樣化的影片帶給大家樂趣和共鳴,而頻道訂閱數已超過10萬人。

本業為歌手和綜藝的金鐘國強調,頻道並不是要教人運動,而是想和觀眾分享自己的健身經歷,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GYM鍾國這名字也太搞笑了吧」、「不知道會不會請藝人來當嘉賓」、「金鍾國除了結婚什麼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