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風女神」自己來!美乳辣照洩機密 網看傻:太強了啦

宋蘋恩擁有火辣身材,IG至今已有3.8萬人追蹤。(微風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風女神」宋蘋恩擁有甜美長相、火辣身材,除了在時尚圈大放異彩外,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化妝心得。14日,她在IG曬出眾多美照,完美身材一覽無遺,粉絲驚見拍照機密後,紛紛直呼:「太強了啦!!」

宋蘋恩14日在IG上傳美照,只見她身穿唯美駝色西裝,裡面搭配白色內衣,大方秀出逆天長腿、白嫩肌膚,呼之欲出的「超兇」身材讓眾粉絲目不轉睛,唯美陽光灑落在她的臉龐時,散發濃厚仙女氣息,完全看不出是在自家頂樓拍出的辣照。

隨後,宋蘋恩將鏡頭拉遠,只見她除了妝髮穿搭自己來以外,連相機、腳架位置、拍攝取景也通通不求人,她接著說:「拍照不求人就靠腳架,然後找幾塊布把家裡盆栽搬上樓,最好是傍晚的時候,找個西曬陽光。」由於她一直在頂樓來來回回,照片背後滿身大汗,讓她直呼根本完成這天的運動量。

粉絲得知宋蘋恩拍攝照片背後的辛苦後,紛紛留言表示:「妳好強」、「自拍不求人,太強了啦!!!」、「超美,好想當鄰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宋蘋恩 Sabrina(@yin_sabrin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