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冠霖解約南韓東家CUBE!「全身心投入中國」韓網酸:慢走不送

台灣藝人賴冠霖在韓國活動的期間,自稱來自「中國台灣」引發爭議。(翻攝自뉴시스)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南韓限定人氣男團Wanna One出道的台灣藝人賴冠霖,自團體解散後,發展重心轉往中國,選秀節目期間就自稱來自「中國台灣」的他,爭議不斷。他與南韓經紀公司CUBE鬧翻,為了合約告上法庭,最終結果今(17)日出爐,首爾中央地院表示:「確定原告與被告之間的合約不具法律效力。」判定賴冠霖勝訴。

賴冠霖委託律師發表勝訴立場,直言要全身心投入中國演藝活動。(翻攝自微博 /詹德強律師)

賴冠霖指控南韓娛樂公司CUBE擅自轉賣他的合約給中國第三方,甚至私自偷刻他的印章,涉嫌偽造文書等違法行為,因此在去年5月向韓國法院提出解約訴訟。雖一審與上訴均遭法院駁回,但最後展開的民事訴訟,首爾中央地院最終判決賴冠霖能夠順利與CUBE娛樂公司解約。

賴冠霖透過中國律師團隊發表訴訟結果,對於能夠完全脫離南韓娛樂圈流露出狂喜心情:「將全身心地致力於在中國的演藝事業,努力創作更好的作品回饋大家!」展現了想要在中國打拚事業的決心。

先前賴冠霖因為「中國台灣」的爭議,遭受許多韓國網友的謾罵。解約消息一出,立刻引來韓網熱烈討論,許多人傳達了絲毫不感遺憾的心情:「明明是台灣人卻支持一個中國?真可笑!」、「剛好可以專注待在心心念念的中國,慢走不送!」、「親中人士如願回中國囉!再見!」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指責CUBE娛樂公司的行為很糟糕,怒罵簡直是流氓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