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歌王謝銘祐防疫新曲 吳念真口白滿滿洋蔥

2021/06/17 16:20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防疫三級警戒持續期間,綠光劇團發起「線上陪伴計畫」,用歌曲向辛苦的醫護人員及所有人加油打氣。金曲歌王謝銘祐第一個跳出來支持,創作防疫歌曲〈愛相信咱一定會閣見面〉,自彈自唱,還邀請金鐘迷你戲王陳竹昇引言、吳念真口白,滿滿的洋蔥,足感心!

綠光劇團發起「線上陪伴計畫」,謝銘祐創作防疫歌曲〈愛相信咱一定會閣見面〉,自彈自唱,今天發表。(翻攝自線上記者會)

首次參加舞台劇,演出《結婚!結昏?辦桌》的謝銘祐說,自己是舞台劇菜鳥,但演完《結婚》台北場就愛上劇場,沒想到之後的巡演行程都因疫情取消,想用一首歌彼此鼓勵,「這首〈愛相信咱一定會閣見面〉是要感謝有一群人,沒日沒夜地付出,才會讓我們有自信、相信有一天大家會再見面!」

吳念真口白:「最近比較勞煩傷神吧?大家都一樣,就當作是老天爺給我們的考試,考得再差,也要拚個及格,不要落第。要平安喔,保重!」

陳竹昇說,「這段期間自己也很焦慮,自己只會演戲、唱歌,但拜科技之賜讓我們還能夠用影片為醫護、物流及防疫人員加油!」。

吳念真則再次呼籲大家好好保護自己,「雖然人與人無法接觸,戴口罩也看不到表情,但彼此更關心、互相幫忙,期待有一天像歌曲最後說的『等咱相會 我請你』!」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