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女兒畫「我眼中的爸爸」萌翻天 秒吸11萬人朝聖

周杰倫(左)一家四口相當甜密。(圖翻攝自IG@jaychou)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疫情期間周杰倫多在家中防疫,時常會更新近況與網友分享,日前他與蘇富比合作,成為首屆畫展的策展人,從小受到媽媽藝術薰陶的他,連女兒小周周(Hathaway)也深受影響。今(17日)他曬出女兒的照片,立刻吸引11萬人朝聖。

周杰倫與昆凌育有一女一子,時不時可以看到他曬出一家四口的甜蜜照片,只見小周周架著平板,畫面是爸爸的日前參與的畫展海報,看著照片有模有樣地畫著圖,雖然沒有看到正臉,但仍感覺得到相當認真,周杰倫也在文中寵溺地喊著她的小名:「Go Go Hathy!」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照片一曝光立刻引來網友關注,有網友大讚她是小小藝術家,更直言:「將來大家看的都是她畫的畫!」認為她有遺傳到和周杰倫一樣的藝術天份,不少粉絲期待看到Hathaway的完成品,更為她的畫命名為:「我眼中的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