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愛10歲龍鳳胎吵架了!妹妹委屈跟在後面…哥哥「一舉動」萌翻

李英愛婚後育有一對龍鳳胎。(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氧氣女神」李英愛2009年嫁給圈外丈夫,育有一對龍鳳胎。隨著兄妹倆越長越大,原先低調的李英愛也漸漸不吝嗇向外界分享孩子們的生活日常。昨(16)日李英愛自創的美妝品牌在IG上分享了一段兄妹吵架的影片,配字寫下:「今天關係不太好…」

龍鳳胎兄妹已滿10歲,前日與媽媽一起拍畫報。(翻攝自IG @LeeYoungAe_officail)

只見釋出的影片裡,遠遠分開走的兄妹倆一前一後,妹妹看似有些委屈的跟在哥哥屁股後面,哥哥完全沒有回頭看妹妹一眼,自顧自地往前走,最後停在步道旁的水龍頭前洗手。哥哥洗完手後,假裝完全不在意妹妹,但當妹妹洗手時,哥哥卻趁她不注意時,全程緊盯她的一舉一動,「現實兄妹」的可愛互動萌翻大批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