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RIL采媛超長文再駁霸凌事件!網抓1疑點狂酸:信任度零

采媛通過APRIL官方粉絲俱樂部發表長文駁斥霸凌行為。(翻攝自SnoopYiiir、chic風格雜選 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PRIL 3月遭爆全員曾集體霸凌前成員李玹珠,沉寂多時後,成員娜恩及其姐姐近日紛紛跳出喊冤,今(17日)采媛更針對孤立事件發長文澄清,事件看似大反轉讓所有人霧裡看光。

采媛今日通過APRIL官方粉絲俱樂部表示,「為了表明玹珠方面的主張不是事實,我寫了這篇文章。」采媛透露,玹珠在準備出道前經常說身體不舒服、練習吃力,連必要的課也常常以很累為藉口不出席,自己身為姐姐想照顧這樣的玹珠, 若不是影片遭惡魔剪輯的話,能看見自己和玹珠像朋友般一直在一起。

不過,2015年8月25日首次出道舞臺前玹珠消失了, 成員們不知道玹珠為何消失,最終以5人結束舞臺後等待玹珠回歸。(日期經過二次編輯改為2015年9月11日)采媛說:「節目直播前玹珠說:『那也得做直播啊』,接著回到休息室,讓我們被冠上無禮女團的頭銜,玹珠突然的行為沒有為團體著想,讓人感到驚訝且傷心。」此後,玹珠這樣的行為日漸嚴重,當碰到困難的舞蹈練習時,她就會以各種身體疼痛為藉口逃避。

此外,自2015年出道到2017年9月期間,APRIL在沒有個人手機的狀態下使用團體手機,只存著公司員工及直系家屬號碼,並遵守每人3分鐘的通話限制, 唯有玹珠例外,其他成員只能在節日當天勉強回家,玹珠卻能從家裡上下班。

采媛表示,成員不清楚公司為何都按照玹珠的要求全部配合,「玹珠卻總是說累一直缺席練習,有人說是否因為這樣孤立玹珠,但我反而更加照顧和安慰玹珠,努力守護APRIL,總是兩個人黏在一起,卻被冠上排擠的罪名,這是不可能的事」。

關於玹珠弟弟爆料的「腐爛紫菜包飯」事件,采媛解釋,當時車上有紫菜包飯和粉絲們應援食物的味道,玹珠皺着眉頭在密閉的車內到處噴香水,她告訴玹珠說大家都頭痛並制止,玹珠卻對所有成員發火,用攻擊性的話提高了嗓門,「那天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對玹珠說:『不要這樣』,所以記得很清楚」。

紫菜飯卷事件爆發後玹珠消失了,團體行程也無故被取消、臨時回到宿舍,所有人都很不安,後來才得知玹珠被送往急診室了,為了彌補玹珠的空位,成員們更努力練習,以4人之姿站上舞台。采媛難掩憤怒的直言:「我就想問問玹珠,一直努力著理解妳、配合妳,妳說我是妳感謝的姐姐,卻挑撥離間把我變成讓妳感到很辛苦的姐姐,理由是什麼?編造著不可理喻的謊言到處說,理由是什麼?到底為什麼這麼做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

采媛最終表明立場:「因完全不是事實的事情像真的般不斷被傳播,許多人因此受苦,而本人最近看起來非常幸福,希望現在能回到原來的位置我也受夠了,看到爆料文章後,為了找回過去記錄,出道初期暫時使用的空機、當時的心理諮詢資料、父母們的訊息內容等都在嘗試復原,能做的都做了,對我毫無根據的攻擊都不是事實,之後我會拿證據資料一起說明,每天都有想不開的念頭,我也在漸漸崩潰,也很想解開這份委屈,所以我也不會再坐以待斃了。」

文章公開後立刻再次掀起熱議,網友紛紛回應「修改日期太讓人起雞皮疙瘩了」、「我覺得成員們的立場文都只是在自爆啊」、「因為粉絲在罵就一直修改原文,信任度根本是零」、「感覺是說越多話越難收拾」。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