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晉「篩不篩二選一」遭道德勒索 爆氣:謝謝,我超不行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偉晉曾接觸先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陳零九,他完成14天的隔離後,今(17)天開始要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他稍早再度發聲,確定下週會到醫院篩檢,「因為家人的公司要看到我的檢驗陰性,才讓家人復工,所以我也別無選擇,公司規範我擋不了,但希望每個人都用一點同理心,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黃偉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黃偉晉本來對是否要篩檢感到疑惑,在社群網站發文後,立刻引起兩派意見的爭論,他表示:「謝謝大家上一篇給我的意見,不管你建議我怎麼做,我都看得到每個人的動機都是關心。」

對於部分網友的指責,他也稱:「但我昨天為什麼心情那麼亂,就是有些人就是會帶一點微微的指責,去建議你應該怎麼做,如果你沒這麼做,就是怎樣怎樣怎樣,謝謝,我超不行。」對道德勒索式的建議很無言。

他接著表示:「還是一句話,這本來就是一個沒有對錯的選擇,全看個人的衡量跟生活狀況,但很多人偏偏要套上框架跟偏見在兩邊,我去做了,『浪費資源』、『怕死是不是』、『讓有症狀的先好嗎』;我沒去做,『不要出來害人好嗎』、『誰知道你是不是無症狀患者』。」語氣充滿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