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T7 Mark街頭哈菸全被拍!狂粉力挺:就愛這一味

南韓男團GOT7在海外享有超高人氣,解散後台裔成員Mark返回美國。(翻攝自IG @marktua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GOT7今年初約滿後全員離開經紀公司JYP娛樂,成員們的動向成外界焦點。其中台裔美國籍成員Mark為了工作悄悄從美國飛往中國,沒想到現身街頭哈菸,吞雲吐霧的過程全被拍,爆料影片一出,沒想到粉絲的反應超令人意外。

Mark離開JYP後返回美國家鄉,為了工作飛往中國,怎料一落地就成了當地狗仔的目標。只見他與同事朋友們前往燒烤店聚餐,吃飽喝足後,他走出餐廳脫下口罩,拿出隨身攜帶的電子煙,大口大口吸了起來,一吐氣大團白煙立刻籠罩周圍,彷彿能夠透過畫面聞到濃濃菸味。

按照往常藝人被拍到抽菸,粉絲都會非常崩潰,認為偶像人設崩塌。沒想到Mark的粉絲大多不在意,反而就愛這一味,不斷跪求狗仔釋出清晰照,心動狂喊:「哥哥抽菸殺死我了,太帥了吧?」、「可以把浮水印去掉嗎…想存圖」、「放出原圖吧!抽菸的哥哥好帥!」據悉Mark已從中國返回美國。

via GIPHY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