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該不該去美國打疫苗?吳鳳揭「美國當地現況」 列2大關鍵警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女婿」吳鳳昨(16日)針對疫苗議題拍影片分享看法,不少人關心他有沒有打算回土耳其打疫苗,他再三強調自己不打算回去,決心在台灣好好做防疫,他也訪問來自美國的彰化女婿LOGAN,究竟需不需要花錢到美國打疫苗,意外得到不一樣的見解。

吳鳳(左)訪問來自美國的彰化女婿LOGAN(右),是否該到美國打疫苗。(翻攝自吳鳳臉書)

在疫情爆發後,有的台灣人特別花錢去美國打疫苗,但吳鳳對此很不解,因為對他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做好防疫,「每個人都應該尊重防疫的過程。」他也特別訪問LOGAN,詢問他去美國打疫苗的必要性,而對方則是對台灣人這樣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

LOGAN表示,去到美國是非常花錢的,除了要花上3到5個禮拜,這期間更要花費機票錢、住宿費,這筆費用相當可觀,他還提出第二點:「美國現在沒有人戴口罩!」他認為,現在去到當地打疫苗,反而會增加確診風險,除此之外,其實台灣跟美國部分區域比起來相對安全許多,沒有必要花費高額又冒著風險去國外打疫苗。

LOGAN認為不需要特別到美國打疫苗。(翻攝自吳鳳臉書)

最後,LOGAN建議大家要調適好心情,可以多運動保持健康心態,吳鳳也在臉書上喊話,目前台灣疫情有趨緩的趨勢,但還不能鬆懈,「我相信如果大家這樣繼續防疫的話,我相信生活可以慢慢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