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青告別式因疫不公開 康凱預告「追思會計畫中」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長青(本名吳新三)昨辭世,享壽76歲,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證實憾事,表示長青昨下午在醫院因心律不整引起併發症過世,目前演藝工會台中分會會去幫忙家屬打理後事。今康凱代表長青的遺孀鍾淑雅發聲,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家屬決定不舉辦公祭,預計這2天會火化,但康凱說之後疫情降溫後,計畫舉辦追思會。

長青。(資料照)

康凱說目前全台三級警戒,室內超過5人就是群聚,不便舉行公開的告別式,「但我們打算等疫情過後,再辦個追思會,把對於他的感情在追思會上訴說。」但他說若要舉行追思會,將會在長青居住的台中舉行。

他和長青從藍寶石歌廳秀就相熟,認識數十年,他說長青很趣味,每天都笑嘻嘻的,「我們以前在歌廳秀的時候就有唱歌,他歌唱得也不錯,但後來沒唱歌,變成主持人和演員。」印象最深的是長青60多歲時舉行婚禮,找康凱參與時說:「你一定要來,我六十歲結婚還生孩子,你還不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