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煜妻接種疫苗曝「身體狀況」 昏睡一天才感覺活過來

小煜(左)的老婆言言(右)公開自身打完疫苗後的身體狀況。(小煜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煜(楊奇煜)去年和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2人育有1子,生活幸福甜蜜。昨(16日)言言發文透露接種完武肺疫苗的身體狀況,並分享自身打完疫苗後的心得。

言言屬於第一類接種人員,昨日在IG發文,表示在6月14日早上打完武肺疫苗,5個小時後,體溫正常,唯獨注射手臂一點點肌肉痛;打完10個小時後,當天晚上突然發抖,並發燒到40.2度,全身無力,伴隨頭暈、心跳很快、很喘,於是她一直灌水,還喝了伏冒熱飲,但還是持續發燒。

言言表示,雖然晚上到凌晨一直發燒,幾乎沒有睡覺,到了早上身體又忽冷忽熱,「用盡力氣,頭也好痛,感覺身體快撐不住了!」經歷12小時的高燒,所幸在早上9點,終於退燒,「身體還是一樣肌肉酸痛疲累頭痛,但比起發燒真的好受很多。」

雖然言言打完疫苗身體出現很多副作用,但她表示,年輕人免疫系統強,打入疫苗可能會反映劇烈,產生的副作用機會也會比老人多,打完還是要休息兩天才能恢復正常一點,「發高燒38度要吃普拿疼壓制一下,然後就一直睡,我昏睡了一天才有種活過來的感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言兒(@panaiyen)分享的貼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