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者施打疫苗後 苦苓建議備妥這藥物

AZ、莫德納疫苗接種不良事件統計表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全台各地方政府已展開85歲以上長者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知名作家苦苓吐露高齡86歲母親,前天打了AZ疫苗,透過臉書,他也揭露母親打完疫苗後狀況。

苦苓心疼說,母親打完疫苗當晚深夜,忽然發燒、咳嗽、全身痠痛,他心裡非常難過,「幸好隔天早上吃了退燒藥之後沒事了」,苦苓建議家裡有長者要打疫苗的,都應先準備好退燒藥以防萬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公布最新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新增6起的疑似嚴重不良事件,其中1例死亡;各縣市傳出疑似打疫苗後死亡人數更達11人。專家則認為,在正常狀況下,每天長者就有一定死亡人數,可能隨機發生在打疫苗當天,呼籲不要被數字嚇到就抗拒疫苗,反而恐使自己陷入染疫風險,面臨更大死亡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