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6歲《鳥來伯》長青過世 康凱證實「3月就住院」 經濟情況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長青過去演出長壽劇《鳥來伯與十三姨》,頗受觀眾喜愛,今(16)傳出過世消息,享壽76歲。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表示,長青近年身體狀況不佳,今年3月在台上作秀時,一度心律不整,緊急送醫,沒想到今傳出噩耗,言談間相當難過。

長青(右)2007年與妻子一起出席宣導戒檳榔的記者會。(報社資料照)

康凱表示長青心臟有裝支架,家人透露他有心肌梗塞的問題,3月作秀時突然病發,緊急住院,表演也轉交給別人處理,沒有完成。是否從3月住院到現在?康凱透露,長青那次住院後,就一直進進出出醫院,情況並無好轉。

康凱說,現階段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大家感情都很好,之前聚會時,長青非常自豪六十多歲還可以生得出女兒,對小女兒的疼愛溢於言表。問及長青經濟情況如何?康凱說:「他很節省,拍戲的錢都存下來。」表示長青家人經濟狀況無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