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輸慘了!小S爽玩情趣用品「3分鐘到天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Mike)結婚16年,雖然已是3個孩子的媽,說話尺度依舊無極限,不時拿閨房性事開玩笑。而她一直以來,總是拿自己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作比較,並將對方視為死對頭,近來小S接下情趣用品代言,大方分享心得,讓網友笑稱:「這次妳贏林志玲了。」

小S(左)常常開林志玲玩笑。(合成照,翻攝自小S、林志玲臉書)

小S昨(15)日分享代言情趣用品的影片,透露原本很期待廣告會拍出她一個人在家中,真實使產品的快樂場景,結果重點全在關注女生對「性」的懵懂和糾結。她表示:「其實很多人都不能接受女生用情趣玩具,也從來沒有得到過正確的性教育」,認為以現狀來說,要讓女生立刻接受,並無所顧忌地使用情趣玩具,的確還挺難的。

小S代言情趣用品。(翻攝自微博)

對於大部分女性總是羞於談性,小S直言,每個人都有權利找到身體的快樂,「希望像我這樣『敢』的人越來越多,給到大家一些支持和鼓勵,幫助大家慢慢走出糾結。當然,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晚 。」

小S受訪時透露,老公相當贊成她接情趣用品代言,「覺得女人抽屜裡都應該放一個,因為我們最了解自己的身體,3分鐘就能讓妳到達天堂,多棒啊!」小S廣告一曝光,許多粉絲激讚她勇氣可嘉,也有不少網友笑虧:「S姐代言也是赢林志玲太多了吧」、「志玲姐姐看到在家跺脚」、「林志玲只敢代言内衣,妳直接來情趣用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