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嫩媳防疫找樂趣 性感穿搭COS辣妹老師

翁馨儀。(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7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育有一兒一女,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學生因此在家中學習。翁馨儀也化身「翁老師」,幫家裡的兩個小朋友上課,不過一身性感的「老師」穿搭,吸引網友前來朝聖。

翁馨儀在IG PO出在家當「翁老師」的照片。(翻攝自翁馨儀IG)

翁馨儀近日在IG PO出在家當「翁老師」的照片,穿著黑色襯衫配迷你短裙的她,大方露出白皙長腿,手上還拿著教科書。翁馨儀表示,莫名其妙當了1個月的老師,偶爾想找師丈代課,但師丈表示,「我是校長!不幫忙代課的」。

翁馨儀規定孩子只能叫她「辣妹老師」。(翻攝自翁馨儀IG)

翁馨儀也說,老師實在太難當,會教到自己生氣,小孩哭泣。因此她只好「從中找點樂趣,今天就來角色扮演老師」,規定小孩只能叫她「辣妹老師」。她笑說,小孩覺得她有病,但她自己演得很爽,「比平常教他們好玩很多」,還彌補到小時候躲在廁所假裝教書的夢。

翁馨儀表示,小孩笑得很開心,推薦給媽媽們發瘋用,在家教書儀式感也不能少,並在最後詢問:「大家要來報名我的線上教學嗎?」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那照片太可愛了,迷戀老師」、「爸爸好像都當校長居多」、「看限動才注意到妳拿抓扒子」、「他們這樣沒辦法認真上課啦,媽媽太正了!」、「第二張很謎片的封面」、「好可愛喔」、「哇噻真的有心的媽媽」、「晚點名,報到。何時要線上教學」。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