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立蛋偷吃步遭嗆「神經病」 白癡公主高EQ回應

白癡公主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說端午節正午「立蛋」能帶來好運,至今仍有許多人在當天挑戰這項活動。Youtuber白癡公主在IG限時動態發出一張用「偷吃步」成功立蛋的照片,遭嗆「神經病」,她高EQ的回應,獲得網友稱讚。

白癡公主端午節偷吃步立蛋的影片遭嗆「神經病」,掀起討論。(翻攝自Dcard)

白癡公主用「童顏特效」跩臉表示立蛋成功,一名網友卻嗆:「神經病在有毛的地墊上當然立的起來,傻眼超智障。」該篇動態被轉發至Dcard,許多人表示白癡公主只是發個搞笑影片,沒有必要這麼兇,掀起討論。

白癡公主高EQ回應或稱讚。(翻攝自Dcard)

事發不久,白癡公主詢問該名網友來意,隨即出面緩頰,「妹妹表示只是想引起注意沒有惡意的。」並柔性勸導疫情在家雖然很悶,還是要注意禮貌,高EQ的回應被粉絲誇獎:「白癡公主才有資格當地下理事長吧」、「真的很有風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