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DLE舒華有多紅?登《玩很大》這現象秒懂了

舒華首登《綜藝玩很大》創造收視佳績。(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南韓人氣女團(G)I-DLE的21歲台灣成員葉舒華,外表高冷卻著超可愛個性,反差感圈粉無數。她3月底返台放長假,近期將唯一的電視節目通告獻給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讓與她同一隊的「KID」林柏昇、「Dora」謝雨芝及屈中恆興奮不已,節目分成上、下兩集播出,在電視與網路的收視成績表現亮眼。

葉舒華(左二)在節目中與朵拉(右起)、KID、屈中恆同隊。(三立提供)

舒華難得登《玩很大》,女神魅力帶旺收視率,特別是在上週端午連假播出下集後,中視的全體平均收視達2,三立都會台15-44歲平均收視也達1.37,兩台總收看人數更高達180萬,讓在台灣螢光幕獻出處女秀就有亮眼成績的舒華,也因此被網友冠上「綜藝小仙女」的可愛稱號。

葉舒華(左)在《玩很大》可愛表現被網友封為「綜藝小仙女」。(三立提供)

除此之外,舒華在節目上直率又活潑的表現,也讓《綜藝玩很大》官方YouTube頻道在首播時,湧入多國粉絲,線上同時觀看人數多達萬人,並在留言板以多種語言互相討論,更是頭一遭有國外粉絲敲碗徵求字幕翻譯,目前製作單位已完成英文字幕上傳,韓文字幕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屆時完成後勢必會再吸引更多海外粉絲觀看討論,也讓台灣綜藝節目有更國際化的發展。

吳宗憲(右)與KID(左)拍應援影片為台灣加油。(三立提供)

目前因武漢肺炎疫情,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節目配合防疫措施仍處於停拍狀態,上週已播畢所有存檔,節目組更在片尾播出主持人吳宗憲、KID和觀眾應援的加油影片,搭配「小鬼」黃鴻升的溫暖歌聲,帶給大家滿滿的正向能量,許多觀眾湧入粉絲團留言加油打氣,希望台灣能趕快度過這段艱困時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