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業又潮!Seiko Prospex編織錶帶潛水錶首度曝光

Seiko發布品牌史上第一款使用編織錶帶的Seiko Prospex潛水錶。圖右為1965年現代演繹版(錶徑40.5mm;型號SPB239J1);另一款為1970年現代演繹版(錶徑42.7mm;型號SPB237J1)。(Seik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專業鐘錶大廠Seiko自1965年推出日本第一只國產潛水錶,聞名遐邇。品牌今(16)日發布Seiko潛水錶史上第一款使用編織錶帶的全新錶款,造型則以1965年Seiko第一只潛水錶、以及日本冒險家植村直己曾佩戴的1970年潛水錶,2款劃時代經典款式為基礎,搭載自動上鍊機械機芯,繼承傳統並結合日本傳統技法「製紐」(Seichu)編織而成的錶帶,為復古風格注入新的生命力。

錶帶以日本傳統編織「製紐」技法編織而成,提升錶帶韌性及拉伸強度。(Seiko提供)

Seiko Prospex全新編織錶帶現代演繹版的2款腕錶錶殼分別繼承1965年日本第一只潛水錶,以及1970年所發表具備獨特流線造型的錶款設計,加入現代化的詮釋,搭配上細膩、柔軟的編織錶帶,帶來符合現代生活風格潛水錶的嶄新面貌。

同時,品牌透過日式傳統技法「製紐」造就堅韌編織錶帶;2只現代演繹款皆附贈不同配色的編織錶帶,無需工具即可輕鬆地更換錶帶。

錶款定價各約台幣3萬6000元至3萬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