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家危「肌」 網購公開宅家保養熱銷排行Top 5

第一名為堪稱保養界長青樹的「SK-II 青春露」。(樂天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才6月就高溫爆表,讓許多人深陷危「肌」,加上疫情影響長期戴著口罩,都容易讓肌膚失去平衡、引發惱人的痘痘等問題。

第二名「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迅速修護的特色乾肌、油肌各有擁護者,回購率超高。(樂天提供)

第三名品木宣言 Dr.WEIL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能舒緩過敏、痘痘與脫屑問題。(樂天提供)

樂天市場從數據中發現,自5月受宅經濟影響以來,居家保養相關的熱搜度與去年相比成長約40%,銷售量亦約有35%成長的表現,其中,熱銷冠軍是具有「保濕」、「控油」功效的臉部保養商品,銷售量佔保養類六成,顯示民眾就算宅在家不出門,也不減對肌膚保養的重視程度,樂天市場統計出最熱銷產品前五名分別為:SK-II 青春露、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品木宣言 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以及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第四名KIEHL'S熱銷60年經典不敗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樂天提供)

第五名KIEHL'S最強極地保濕「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樂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