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9萬元起!Sony電視新黑科技「模擬人腦處理器」 6月起開賣

Sony全新BRAVIA XR電視,6月起在台上市,由桂綸鎂代言。(Sony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疫情帶動宅娛樂,Sony BRAVIA電視帶來新黑科技,研發「認知智慧處理器XR」,模擬人腦的視覺和聽覺運作,打造更逼真的影像和聲音。總共5大系列,台灣6月起陸續上市。

Sony全新BRAVIA XR電視皆為日本製,5大系列包含旗艦的8K Z9J、4K A90J以及高階4K的A80J、X95J、X90J,其中A90J、A80J為OLED面板。全系列尺寸涵蓋55至85吋,售價最低42,900元起,旗艦8K Z9J價格未定。6月首先開賣X90J,是5大系列中最好入手的,其他系列7、8月陸續引進。

Sony BRAVIA XR電視,總共5大系列,售價42,900元起。(Sony提供)

Sony BRAVIA電視一向以影像處理器為畫質核心,今年首度開發「認知智慧處理器XR」,不同於以往的處理器採用訊號分析的方式,XR處理器是模仿人類大腦的思考運作,讓畫質、音質達到最佳化。例如看電視時,一般會特別將視覺焦點放在主角身上,XR處理器以此偵測強化主角的細節;XR處理器還會如同耳朵般上下左右接收,優化成5.1.2聲道的環繞感。

此外,影像技術的提升不只是仿效人眼,同時透過色彩、解析、對比、動態清晰元素的整合,呈現生動畫質。

Sony BRAVIA XR電視,主打「認知智慧處理器XR」,能模擬人腦運作。(Sony提供)

其他主打功能另有配置HDMI 2.1規格,提供4K 120P高帪率,只要一連接遊戲主機,便會自動切換至低延遲的遊戲模式;採用Google TV智慧系統,可進行中文語音搜尋,支援Chromecast和AirPlay 2;加入智慧環境聲光感測技術,依據不同觀看環境自動調整,其中旗艦Z9J、A90J更內建光源和色彩感應器、效果更進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