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了福原愛江宏傑自爆最愛天后是「她」 曹佑寧自揭弱點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和師妹「木木」林葦妮,每週二晚上在Instagram的「2200傑木現場」聯合直播,昨(15)晚直播中江宏傑再次被網友拱唱歌,後來聊到他最喜歡哪位歌手?江宏傑透露是天后張惠妹。

在桌球界,江宏傑老婆福原愛也被封為天后,可惜2人婚姻已走向離婚官司,讓粉絲也覺得可惜。直播中江宏傑談到,他一直很喜歡張惠妹,網友太想聽他唱歌,於是他和《全明星運動會》紅隊夥伴曹佑寧相約,下次直播想要一起合唱,至於唱什麼歌,兩人還要再討論。

江宏傑(上)和曹佑寧(右下)、木木聯合直播,暢談《全明星》話題。(翻攝自IG)

曹佑寧被江宏傑邀請聯合直播,談到自己在《全明星》比賽項目中,最想雪恥的是鐵餅,雖然曹佑寧多次獲得節目中的MVP,但他卻認為自己在籃球、桌球的表現沒那麼好,不過江宏傑誇他學習態度很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