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大夢幻品牌聯名 打造最潮帽款

New Era x Ralph Lauren x MLB系列推出New Era珍稀的49FORTY全封式棒球帽。(New Era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潮流配件品牌New Era與美國精品品牌Ralph Lauren旗下副線Polo Ralph Lauren、美國職棒大聯盟(Major League Baseball,MLB)推出三方聯名帽款49FORTY全封式棒球帽及9TWENTY兒童帽款,是滿滿的美式精神夢幻組合。

New Era攜手Ralph Lauren美式時尚、MLB,打造最潮帽款。(New Era提供)

9TWENTY童帽 ,打造小潮童。(New Era提供)

New Era以專業棒球帽起家,也是MLB官方指定品牌,因此多次與MLB聯名合作,不過和Ralph Lauren是首度合作,雙方合作的契機,始於設計師Ralph Lauren本身就是個棒球迷,他童年時期在紐約布朗克斯(The Bronx)、洋基隊主場親自見證棒球的黃金年代,2018年Ralph Lauren就曾與MLB聯名,一圓Ralph Lauren的夢想,如今再加上New Era,三個對於棒球有著深厚淵源的品牌共同合作,別具意義。

New Era x Ralph Lauren x MLB 49FORTY帽款(紐約洋基海軍藍),2,480元。(New Era提供)

New Era x Ralph Lauren x MLB 49FORTY 帽款(洛杉磯道奇皇家藍),2,480元。(New Era提供)

全新New Era x Ralph Lauren x MLB系列,融合了Ralph Lauren經典色系與 MLB著名隊伍Logo,推出「洛杉磯道奇皇家藍」與「紐約洋基海軍藍」兩個配色,帽沿左前方有著Ralph Lauren親筆簽名刺繡,凸顯精品細節,49FORTY全封式棒球帽有別於一般可調節的帽扣設計,改以特定的頭圍尺寸及全封式造型顯得更加硬挺、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