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撐不下去? 他曝櫃姐連薪水都領不到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清消3天後在前天恢復營業,但門可羅雀。(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名嘴、桃園市前市議員王浩宇今(16)日上午透露,陸續接到2個百貨公司招商來電,原來是有廠商撐不下去,致電詢問他進櫃意願。

王浩宇無奈表示,一個服飾業的老闆在百貨做了20年,前晚打電話給他,幾乎是用哭的說:「這次真的撐不下去了,怎麼辦?」王浩宇坦言這樣一家小廠商,代表的是20個家庭的生計。

「就在這2天,百貨業盛傳已經有中小型廠商倒閉、公司人去樓空,櫃姐們連薪水都領不到,不過這個消息尚待證實」,王浩宇直言,零售業的營運已到極限,是事實,並說防疫工作,得跟經濟取得平衡。

王浩宇認為,台灣確實有月底就要解封的壓力,「也因此,真的拜託各位再多在家待個幾天了,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度過難關」,衷心盼台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