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昌明夫妻「捐物資贖罪」遭轟作秀!網怒:掩蓋不了事實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侯昌明、曾雅蘭夫妻日前認了以「資深志工」身份在好心肝診所施打違規疫苗,引來外界謾罵,昨(15日)兩人也透露一起為忠孝醫院捐贈物資,似乎想洗白,不過仍有不少民眾持續狂轟「掩蓋不了偷打疫苗的事實」。對此,侯昌明也一一回覆親自道歉,正在檢討和想辦法彌補,也再次解釋事件始末。

侯昌明、曾雅蘭夫妻捐贈2台救命神器與N95口罩等物資到忠孝醫院。(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昨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和曾雅蘭一同到醫院捐贈物資,還貼出照片佐證,留言區也湧入不少醫護人員留言感謝,不過也意外引來網友怒聲,質疑夫妻倆在作秀演戲,更被諷刺打完疫苗才來洗白。面對外界的輿論,侯昌明也一一道歉回覆,坦言「我想沒有人會一開始就知道有問題然後還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來洗白吧」。

此外,侯昌明也在留言區親自回覆酸民,除了道歉外,他也解釋是接到診所通知才去施打,並不是享有特權,他也強調「可能每個人對於特權的定義不一樣,我們從頭到尾並沒有特權,更沒有能力能夠去要到原本不屬於我的疫苗讓我打」。他更再度道歉:「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傷了和氣,社會需要多一點正能量,針對打疫苗的事情我們再次道歉,盡綿薄之力來做彌補和回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