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男團成員在美快篩陽性 停工半年領失業救濟金

「紅孩兒」韓志杰在美國曾快篩陽性,誤以為確診。(韓志杰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資深」偶像男團「紅孩兒」成員韓志杰,爆出在美國快篩陽性,當下被嚇傻,以為自己確診了,還納悶心想:「完蛋了,我防疫做得這麼完整,怎麼可能?」

人在美國的韓志杰,透過連線在吳小帽、翁瑞怡和吳珊珊主持的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分享他在美國以為染疫的過程,他談到之前美國疫情嚴重,很多人卻不戴口罩趴趴走,普篩之後確診人數越來越多,他身邊也有不少朋友確診,於是他也去普篩,看到「陽性」結果很震驚,心想:「我是無症狀感染者,哪裡也沒去,怎麼會?」

「紅孩兒」韓志杰在美國曾因疫情停工,領失業救濟金。(韓志杰提供)

韓志杰請教家庭醫生,醫生建議他先自我隔離14天,結束後要在48小時內連續兩次陰性才代表病毒完全清空,如果其中一次陽性,就要再隔離10天。後來他兩次都是陰性,一週後又去抽血檢驗,卻發現血清內沒有抗體,他才鬆一口氣:「原來我就是所謂的偽陽性!」

另外韓志杰透露,今年3月已經打完兩劑輝瑞疫苗,他說:「一大早起床上網預約,一開始很難搶,要靠運氣。」他打第一劑沒什麼副作用,第二劑打完隔天明顯沒精神,起雞皮疙瘩、發冷,但躺在床上休息之後就好了。

韓志杰(右下)連線分享美國防疫狀況。(《Wow靠!有事嗎?》提供)

韓志杰也談到,他在美國是上班族,去年因疫情停工半年多,還申請了失業救濟金,另外也聊到,疫情期間曾冒著風險在美國住院開刀3次,其中一次還被醫生警告,若不處理可能會癱瘓,究竟是什麼病如此嚴重,鎖定節目可以了解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