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紙袋沾番茄醬遭轟「仇韓崇日」!蔡阿嘎急澄清…曝背後目的

蔡阿嘎是知名的百萬網紅。(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南韓人氣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和麥當勞合作推出聯名商品,在網路上掀起一股「二手轉賣」風潮,引發不少熱議,就連網紅蔡阿嘎也表示用「價格不菲」的紙袋放番茄醬吃薯條,有「財富自由」的味道,沒想到竟遭大批網友開嗆「仇韓崇日」。對此,蔡阿嘎也急澄清,曝光背後的目的。

蔡阿嘎(左)拿BTS紙袋沾番茄醬喊財富自由,慘遭網砲轟「仇韓崇日」。(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近日不少民眾都紛紛去搶購「THE BTS MEAL」,有限定版的紙袋、雞塊盒、飲料杯等,在二手轉賣甚至可以炒到50萬,因此蔡阿嘎就將番茄醬倒在紙袋上,直呼:「我們是房貸少年團啦!價格不斐的紙袋,我直接拿來放番茄醬!原來這就是財富自由的味道!」一番言論也引來網友不滿,認為他開玩笑開過頭,開酸他「仇韓崇日」。

對此,蔡阿嘎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轉發該貼文,澄清自己並沒有要諷刺任何人,並表示:「誤會大了!那篇PO文只是反映網拍亂賣紙袋,價格亂訂很高的現象而已,我沒有要諷刺誰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