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遭嗆讓老人罰站 苦苓酸多好心

台北市剩餘疫苗如何規劃並無準則,令許多診所無所適從;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基於人與人的互信」,已簽下行政命令,給每個醫師「做最適當的使用。」(北市府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北市昨開放85歲以上長輩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蔡炳坤至信義區信義國中接種站視察,卻被民眾怒嗆 「市長,不要讓老人家在外面罰站!」知名作家苦苓也在臉書揶揄柯文哲。

透過臉書,苦苓意有所指暗酸:「要老人家上網預約是為了讓他們現代化,不送通知單是為了給他們驚喜,要他們在太陽底下排隊是幫他們鍛練身體。」最後無奈感嘆:「人來了也不確定施打時間,是要讓他們知道生活不容易,看!柯匹多好心。」

對於遭民眾怒嗆:「市長,不要讓老人家在外面罰站!」柯文哲回應是因民眾「習慣改不掉」,提早來搶排隊,呼籲依照預約指定時間到場,才能減少等候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