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疫情下的靈感 英設計師:什麼使你快樂?

Paul Smith用單純的設計概念傳達美好的意境。圖中展示Happy系列襯衫。(Paul Smith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棉T、Polo衫、休閒襯衫等服飾基本款成為許多人在家工作、遠距上課時,垂手可得、快速著裝的儀式感單品;秒換衣服、點名喊有,處變不驚。英國設計師Paul Smith就因疫情萌發靈感,以柔和字體重新詮釋支線識別Logo,將「PS Paul Smith」組成微笑識別,注入一系列棉T、休閒襯衫、運動外套、Polo衫、休閒棉褲與運動襪等實用單品;「P、S」是眼睛,搭配「Paul Smith」勾勒出微笑弧線,就像無邪的臉,掛著開朗的笑,引起共鳴。

PS Paul Smith推出Happy系列,微笑識別引起共鳴。(Paul Smith提供)

PS Paul Smith化成微笑識別,注入一系列實用單品。(Paul Smith提供)

品牌表示,這組名為「Happy」的系列並非曇花一現,而是納入常態性商品,未來每季推陳出新。

「什麼使你快樂?」與好友共度的時光、親近大自然、聆聽喜愛的音樂……,Leonn Ward原創影片中的快樂很單純。(Paul Smith提供)

Paul Smith在創作這組Happy系列之前,邀請製片人Leonn Ward以街頭素人為對象,以問題「What makes you happy? (什麼使你快樂?)」貫穿影片,並發現許多快樂時光是如此單純,關乎心境與愛,為世界帶來源源不絕的微笑正能量。

Paul Smith | PS Paul Smith 'What Makes You Happy?影音連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