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防疫閒在家怕身材走樣 停工長毛意外呼應劇情

李康生在《山中森林》江湖味十足,不同以往的戲路。(禾力文創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山中森林》從上個月15日防疫升三級警戒就已停拍,至今已停拍1個月,滿月當天(14日)恰好是端午節,導演姜寧也帶著母親親手包的粽子及口罩上山探訪男主角李康生。李康生透露這1個月幾乎足不出戶,因為防疫也謝絕朋友探訪。提到近日疫情雖有緩和跡象,他仍呼籲大家不要掉以輕心。

導演姜寧說,雖然跟李康生1個月沒見面,但因為每天一醒來就看素材、挑素材、剪素材,所以就像是天天在家面對他一樣,連睡覺都夢到要如何把電影拍好。這次特別利用端午節送粽子的機會,好好的跟李康生聊聊之後復拍的計畫,以及溝通還沒拍攝的場次。

李康生也說,他在家也沒閒著,天天運動,保持體態,避免在家閒著身材走樣,他笑說唯一最大的改變就是頭髮長了,但恰如電影還沒拍攝的結局部分,恰好是李康生與李千那幾個月後的重逢,姜寧表示山中森林講述的生命自有出路,疫情造成的停拍讓康生剛好可以留頭髮呼應劇情。

導演姜寧(左)趁端午節送粽子給李康生。(禾力文創提供)

姜寧也表示,如果以之前拍攝45天的期表,以及跳拍的方式,劇組必需一直讓李康生維持剛出獄時的三分頭造型,根本不可能拍到李康生頭髮留長的時間變化,因為疫情造成的停拍加上日後復拍的準備期,停拍時康生長出的頭髮,剛好區剛出獄時的三分頭,這就是《山中森林》要表達的「人算不如天算」。

李康生表示,看完姜寧先前拍攝的素材後,對於先前拍攝的內容大有共識,希望能夠更往藝術與商業兼具的方向進行,認為《山中森林》會是一部不同台灣傳統黑幫電影的既有風格,「導演的表現出乎我意料之外,對於電影山中森林的氛圍及節奏的掌握,都具有許多他個人獨特的風格」,非常期待之後復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