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關頭9》重定檔7月!《噤界II》月底等警戒結束見

《玩命關頭9》已重新訂檔,暫定7月21日在台上映。(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台依舊嚴峻,全國三級防疫警戒目前預計實施到6月28日,再視到時情況修正。期間受到影響延後的好萊塢大片,目前也在等待戲院重開,原定搶先全球上映的《玩命關頭9》近日暫時宣佈新檔期,暫定7月21日週三早場起在台上映,而在北美大賣的《噤界II》則先定檔6月30日。

三級警戒戲院關閉後,已有包括原定5月19日在台上映的《玩命關頭9》、5月27日上映的《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6月4日上映的《時尚惡女:庫伊拉》、6月9日上映的《噤界II》、6月11日上映的《比得兔兔》、預計本週五(18日)上映的《紐約高地》等電影,目前都暫時延期。

《噤界II》創下美國疫情爆發以來票房新高。(UIP提供)

目前《玩命關頭9》已在全球不少國家及地區上映,全球票房已突破2.7億美金(約新台幣74.67億元),且北美6月25日才要上映;《噤界II》更是在北美上映後創下疫情以來最佳票房成績,在當地票房突破1.09億美金(約新台幣30.14億元),全球票房也已突破2億美金(約新台幣55.31億元)。

除了《玩命關頭9》及《噤界II》先定了新檔期,其餘電影都還沒有新消息。此外,尚未正式受影響的還有皮克斯新片《路卡的夏天》,暫定7月2日在台上映,以及漫威《黑寡婦》暫定7月7日在台上映。

註:

《時尚惡女:庫伊拉》目前全球票房1.29億美金(約新台幣35.67億元)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目前全球票房1.12億美金(約新台幣30.97億元)

《比得兔兔》目前全球票房6800萬美金(約新台幣18.8億元)

《紐約高地》目前僅曝光北美票房1150萬美金(約新台幣3.18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