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作人員脫罩抽菸 《女力》挨轟防疫破口認錯了

《女力報到》演員。(資料照,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TVBS《女力報到》近期持續拍攝,電視台雖表示已升級防疫措施,包括縮減演員出班、調整劇本以及將拍攝場景改為可控制的範圍,但劇組今遭媒體爆料,有工作人員大喇喇拉下口罩抽菸,拍攝機器還停紅線阻擋交通、佔用停車格、甚至擋住行車路線造成看不到對面來車等等,讓《女》劇遭轟是防疫破口。

對此,TVBS第一時間認錯,並回應:「針對此事《女力》劇組深感抱歉,經了解過後,照片中抽菸者確實為女力劇組工作人員,他們表示一時疏忽,對於錯誤行為表示懊悔。女力劇組已對當事人進行懲處,也決定再違者不予聘僱。此場景因拍攝造成民眾不便,劇組也將立即改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