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阿嘎送畢業祝福 蔡桃貴開金嗓「超萌奶音」迷暈15萬人

蔡阿嘎(左)帶著蔡桃貴(右)獻上畢業生祝福。(翻攝自IG@yga0721、youtube@蔡阿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第三級警戒持續至今,除了生活受到疫情影響外,原本要迎來的畢業季,也因此改為線上辦理,有許多學生都深感遺憾。蔡阿嘎昨(14日)上傳了送給畢業生的祝福影片,其中蔡桃貴還特別獻唱「畢業快樂歌」,引來15萬人朝聖。

蔡阿嘎(右2)送上畢業祝福。(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在影片的開頭提到,今年是個很特別的畢業季,因為疫情的關係學生們都無法參加實體畢典,但他也暖心喊話,這因為如此才很特別,「幾十年後再回想,跟大家都不一樣,搞不好這十幾年來,只有你們這一屆有!」要各位畢業生不要覺得可惜。

蔡桃貴唱畢業快樂歌。(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除了獻給200間學校的祝福外,這次蔡桃貴還特別開金嗓!為各位畢業生送上他的心意,但仔細一聽,其實蔡桃貴唱的是「生日快樂歌」只是將歌詞改為「祝你畢業快樂」,最後還將手上的吸管當作蠟燭吹熄,模樣非常可愛。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蔡阿嘎第一次做畢業祝福影片,從四年前就已經有這個企劃,影片發出沒多久已累積15萬次觀看次數,有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感謝,有的人也表示,雖然沒有原本期待的畢典,但希望疫情能夠快點過去,再和同學們好好見一次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