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扯》入圍富川國際競賽 陳柏霖劉冠廷歡呼大叫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詭扯》繼先前入圍台北電影獎5項大獎後,今(15日)再傳捷報,入圍2021韓國富川國際影展競賽片(Bucheon Choice),等於獲得角逐影展最大獎項的機會。演員陳柏霖、劉冠廷第一時間接獲好消息時也不禁歡呼大叫,陳柏霖開心笑說:「很久沒有作品在影展或韓國上映,很期待也希望韓國觀眾會喜歡。」

陳柏霖(中)、劉冠廷(右)、黃尚禾三位真假警察在《詭扯》中,培養極佳的默契和友誼。(良人行影業提供)

該片描述陳柏霖飾演的黑警「鋒哥」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某村莊,卻怎麼也找不到他,在詭異氣氛下,與以陳以文為首的村民們展開一連串的心戰與鬥智,當局面陷入混亂時,竟還有女鬼來搗亂,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貫穿全片。

陳柏霖以新作《詭扯》黑警角色回歸電影圈,也希望台灣和南韓的觀眾會喜歡。(良人行影業提供)

電影去年拍攝,今年4月完成後製,預計9月在台上映,這次打敗其他30多個國家的作品,以「具有獨特視野與風格,展現創新實驗精神與藝術能量」入選入選富川電影節競賽片,對幕前幕後工作人員來說是極大的鼓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