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身後宮嬪妃!「大小姐」吳兆絃性感請安 千名網友暴動

「大小姐」吳兆絃時常在社群曬出辣照,吸引許多粉絲瘋狂朝聖。(翻攝自IG @frances_wu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曾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的吳兆絃,今年2月被爆出「大頭症」,隨後她曬出親筆信道歉,事情才落幕。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今(15日)曬出多張唯美古裝照,豔麗外表瞬間讓網友暴動,紛紛直呼:「可以去演古裝劇了吧!」

吳兆絃今日在IG曬出多張古裝照,只見她身穿吸睛大紅色古裝,將長髮梳成包包頭,上面還有許多精緻髮飾,完美無瑕的雪白肌膚上有著精緻妝容,宛如從皇宮走出來的嬪妃,豔冠群芳,讓人目不轉睛。

貼文中,吳兆絃除了跟大家說聲端午佳節快樂外,還甜喊:「臣妾來跟您請安~覺得我適合古裝嗎?」照片一出,立即讓網友暴動,貼文PO出2小時引來近9千人按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宜古宜今,天生美人」、「古裝也太好看了吧!!!不一樣的風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rances_wu1227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