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部台片入選開幕!《月老》獲邀前進富川奇幻影展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九把刀執導,柯震東、宋芸樺、王淨主演新片《月老》,今(15日)確定將於7月8日擔任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開幕片,成為首部獲選為該影展開幕的台片,導演及演員們雖然因為疫情無法親自前往,但都對於好消息既開心又興奮,齊聲希望疫情可以趕快過去,台灣的觀眾可以一起進戲院看電影。

柯震東(右)和王淨主演新片《月老》,將擔任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開幕片。(傳影提供)

該片從2019年開拍至今,精心打磨近3年時間,台灣近期又受疫情影響,在高壓的狀況下,《月老》終於如期完成後製,獲選富川國際奇幻影展開幕,也替製作團隊打了一劑強心針。影展策展人也表示,邀請《月老》擔任開幕片全因相信這部電影可以喚醒許多觀眾的珍貴記憶,「同時電影也展現出愛的價值無論是否在世都可永存。在這個艱困的時刻,我們希望觀眾能夠找尋到真正的自我價值,更希望這部電影可以感動和撫慰所有的觀眾!」

柯震東對此表示:「謝謝富川影展!很開心《月老》入選開幕片,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大家可以健康平安地一起看《月老》。」宋芸樺也直呼榮幸,「我自己也還沒看過電影,所以非常期待可以和觀眾一起在戲院感受這個特別的故事。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期待戲院見!」王淨則說:「非常興奮也很期待,因為疫情的關係,擔心台灣可能沒辦法在預計的時間內準時上片。結果聽到這個消息覺得安慰了很多,能夠先讓韓國的觀眾們看到《月老》,真的很感激,也希望他們會喜歡。」

柯震東(左)和宋芸樺雖無法帶著《月老》親臨富川開幕活動,但也將在線上與影迷相見歡。(傳影提供)

九把刀也感謝富川影展:「很高興《月老》能在富川影展擔任開幕影片,不能去現場跟觀眾一起體驗非常可惜。《與神同行》當年帶給我非常大的衝擊跟感動,在亞洲,生死輪迴觀都非常相像,所以希望《月老》能夠帶給觀眾有些不一樣的感動。」

由於韓國也尚未從疫情中完全解封,因此電影在影展放映也將採梅花座,同時導演九把刀、男主角柯震東與兩位女主角宋芸樺、王淨也因為疫情關係無法親臨富川開幕活動,影展單位除開幕外也計畫安排在7月10日下午的一般觀眾放映後,由導演與演員在線上與影迷相見歡。第25屆的富川國際奇幻影展今年總計有來自世界47國260部電影參展,而《月老》將於7月8日在富川市政廳影院舉辦開幕映演,台灣方面原訂暑假上映,因為疫情的不確定性,尚未完全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