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給《RM》粉絲的最後溫柔!現身地鐵「暖心舉動」藏洋蔥

李光洙從節目《Running Man》中退出,成員與粉絲們都相當不捨。(翻攝自IG@masijacoke850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李光洙日前正式從參與11年的節目《Running Man》退出,除了在節目上哽咽道別,也在社群上感性地發文表達內心對成員與工作人員們感謝。今(15日)他還特地抽空去地鐵,尋找粉絲為他設置的應援燈牌,暖心舉動超感人。

李光洙現身地鐵與粉絲的應援燈牌拍照。(翻攝自IG@masijacoke850714)

李光洙在IG限時動態上連發數張自己現身在地鐵的照片,他分別與各個粉絲們為他設置的燈牌拍照,並比上「YA」的手勢。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燈牌上有著粉絲對他的感謝:「謝謝你11年來讓我們笑得很開心。」配上他在《RM》裡的各種搞笑照片,也算為他在這一段漫長綜藝時光畫下句點。

李光洙現身地鐵與粉絲的應援燈牌拍照。(翻攝自IG@masijacoke850714)

事實上,李光洙的退出不只是觀眾不捨,成員們也相當難過,參與的最後一集播出完畢後,成員宋智孝也特別上傳8人在花叢中的合照,更感性地說:「我們永遠的光洙、我永遠的弟弟!」節目中成員們相愛相殺的互動總是讓觀眾們笑到流淚,相信這一次的告別不會是終點,成員們也向李光洙喊話,要他之後還要記得再來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