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海加入愛心便當行列!徐若瑄謝賈永婕:回台後要先做「這件事」

遠在新加坡的徐若瑄(左)也加入賈永婕(右)贈送醫院愛心便當的行列。(左圖翻攝自徐若瑄FB,右圖翻攝自賈永婕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自6月1日起在雙北各大醫院每天免費發送100個便當,許多藝人好友紛紛加入此行列。徐若瑄今早(15日)發文感謝賈永婕的付出,讓遠在新加坡的她,「雖然無法到場,卻也有機會『持續不間斷』的透過這樣小小的心意,把愛送給大家。」

徐若瑄發文感謝賈永婕的付出,並表示等回台灣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去给對方一個深深的擁抱。(翻攝自徐若瑄FB)

早在本月4日,徐若瑄就致電賈永婕,表示希望能夠加入愛心便當的行列。昨日賈永婕和金鐘影后柯佳嬿一起到仁愛醫院送餐,其中便包含了徐若瑄贊助的100個樂天皇朝港式小點餐盒。

徐若瑄今早特別發文,表示自己每天都被賈永婕的認真付出所感動,並提到當她看到越來越多人加入愛心便當的行列時,即使是隔著海的她也能感受到這股暖流。她向賈永婕喊話:「等到我可以回台灣的那一天,第一件事,一定是衝去给妳一個深深的擁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