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捐救命神器「有點難過」 深夜千字文吐心聲惹心疼

賈永婕捐「救命神器」。(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近日號召企業家、演藝圈好友募捐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暖心行動讓民眾大讚,不過她今(15)日凌晨透露在看到某些政論節目開始批評後感到難過自責,「是不是反而讓台灣又開始有一點分裂了。」

賈永婕端午節不放假,透露到晚上12點才送完醫護人員宵夜。(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在臉書抒發感想,表示從一開始的愛心便當活動,就是為了能夠把台灣人的心串連在一起,「大家都是愛台灣的人也許有一點緊張,有一點焦慮,但是我們應該可以用正向的心情來面對。」

在2012年不到半年的時間,賈永婕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及爸爸,「我開始用運動來療傷。」她參加了三鐵,在賽道上聽見加油聲時,讓她明白「加油打氣是多麽重要的一件事情」,因此她在任何時候都會大聲地幫別人加油,「我希望讓醫護人員知道我們全台灣都在幫他們加油,在這抗議的賽道上你們並不孤單!」

賈永婕透露在電視政論節目上看到自己的募捐行為被拿來討論時,心裡有點難過,「是不是我反而讓台灣又開始有一點分裂了。」

她希望每個人可以互相支持、鼓勵,不分彼此,一起努力消滅病毒,「我很愛台灣真的很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