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警戒若持續 奈良美智特展7月南巡恐有變數

2021/06/14 21:23

台北關渡美術館的「奈良美智特展」,原定展出至6月20日,因防疫三級警戒延長而提早結束。(文化總會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奈良美智特展」巡迴展首站在台北關渡美術館創下天天大排長龍的盛況,惜因疫情關係,於6月8日提早宣布展覽正式結束,使很多還沒來得及親睹展覽的觀眾扼腕嘆息,還有民眾在官網粉絲頁留言,「希望到時候,我可以移動到台南或高雄,親自站在畫作前看一眼就好……」

巡迴展還有高雄與台南2站,表定7月10日至10月31日在高雄市立美術館、11月9日至明年2月13日在台南市美術館展出。因目前防疫指揮中心尚未宣布三級警戒是否再延長,或者7月可望在某些場域或活動進行有條件解封,使相關主協辦單位持保留態度,觀眾則是很期待能如期看到「奈良美智特展」重開大門。

對此,將於7月接棒的高美館表示,藝術家佈展時間受疫情影響,還在研商中。而統籌主辦台灣巡迴展行程的文化總會則表示,預計於6月下旬與藝術家及高美館開會討論。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