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正妹大胃王扮初音太惹火!滿是草莓「私密地帶」被看光…阿滴全看傻

正妹大胃王路路首次挑戰Cosplay「初音未來」,畫面太震撼。(翻攝自路路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胃王路路經常在頻道上分享大吃美食的影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今(14日)她首次挑戰Cosplay初音未來,一開頭就是以「低視角」拍攝,她抬腿「草莓」遮住的畫面,讓阿滴忍不住直呼:「等等一開始的畫面是…」超養眼畫面讓大批粉絲看了大噴鼻血!

最新一集的影片,可見路路在家中翻出各種可用道具,一邊對著初音的圖片一邊手作服裝,過程中,她不禁好奇「有些男生是不是特別喜歡女生穿過膝襪」,只見她似乎動作過大,加上低視角的拍攝,光是抬腿的動作就直接走光,好在後製幫她上下都放上草莓遮住,畫面超養眼,根本福利大放送。

影片一出,立刻湧入萬名粉絲觀看,興奮直呼「這集觀眾福利滿滿」、「這個視角神拍攝啊」,就連網紅們也紛紛現身留言區,大讚「衣服也太像現成的了」,阿滴則驚呼「等等一開始的畫面是…」也釣出本人現身回應:「哈哈哈這集的福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