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端午「性感趴桌」立這顆!粉絲秒抓:沒穿衣服?

郭書瑤出道至今擁有許多粉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瑤瑤」郭書瑤擁有火辣身材、甜美笑容,迷人雙眼總是電暈不少粉絲。今(14日)端午節,瑤瑤也跟風立蛋,然而,眼尖網友發現她疑似沒穿上衣,瞬間引起騷動。

郭書瑤在IG上傳限時動態分享立蛋成果。(翻攝自IG @yaokuo)

瑤瑤今日在IG上傳限時動態,只見她將頭髮綁起,露出甜美笑容,完美膚況一覽無遺,趴在桌上的她,露出白嫩手臂,桌上還放著一顆她剛成功立起的雞蛋,乍看之下宛如她上半身沒穿衣服,相當惹火。

瑤瑤也逗趣寫下:「他是太熱?太累?還是緊張?汗流成這樣…」並甜問粉絲「你們端午節有立蛋嗎~結果如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緊盯他害他流汗了」、「蛋太冰才會這樣」、「沒穿衣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