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狂送救命神器!「本土劇女神」超感動:好令我欽佩

賈永婕(左)昨(13日)宣布募集342台HFNC令陳珮騏(右)相當感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昨(13日)宣布募集到34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給各大醫院,今(14日)她也連跑5間醫院送救命神器。對此,「本土劇女神」陳珮騏相當感動,直呼:「真的好令我欽佩與學習!」

昨日,陳珮騏得知賈永婕向眾人募集到多台HFNC後,立即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天最感動的事莫過於師姐賈永婕的新聞,「真心覺得師姐好棒!在這時間運用人脈、出錢出力實際的幫助社會和同胞,真的好令我欽佩與學習!」

陳珮騏透露,上禮拜因壓力過大尋求醫生幫助,雖然私下與賈永婕不熟,但賈永婕得知她的困境後,立即熱心幫忙,讓她相當感動,直呼:「超級感謝啊!」對此,有粉絲相當擔心陳珮騏的身體狀況,紛紛留言關心,陳珮騏則表示:「還活得好好的」、「我自己很能消化的,沒事」、「沒有什麼緊不緊張,就是太緊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