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詩芸電臀狂頂王陽明!辣曬美胸腹肌引尪羞曝「最愛這部位」

王陽明(左)、蔡詩芸
(右)感情甜蜜。(翻攝自dizzydizzo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陽明、蔡詩芸2015年結婚並育有一名女兒,感情甜蜜的兩人昨(13日)在社群曬出12秒抖臀舞短片大秀好身材,俏皮互動讓粉絲全被閃瞎。

只見蔡詩芸身穿米色小可愛搭配落地褲,渾圓胸型與腹肌曲線超火辣,她隨著音樂轉身開始瘋狂抖臀,王陽明見狀後先是做出調皮手勢與表情,接著也加入蔡詩芸抖臀行列熱舞,蔡詩芸最後還用屁股瘋狂頂撞王陽明,讓他差點站不住腳。

影片曝光後王陽明也在下方留言「I love big juicy butts(我喜歡豐厚的大屁股)」,粉絲看見後也紛紛回應「好喜歡你們的互動」、「好俏皮的夫妻」、「你們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