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坐馬桶哭謝賈永婕被打趣!今再發文釣出女神留言3字

藝人賈永婕為醫護募得25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為醫護募得25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Icu重症醫師陳志金於昨(13日)在臉書發文感謝,其中一句「坐在馬桶上,眼淚不停的流下來」被老婆與朋友打趣,今日他再發文分享理念,意外釣到賈永婕親自回覆,兩人有趣的互動也讓人會心一笑。

陳志金醫師在臉書發文表示,那篇感謝貼文一出後,朋友都在好奇詢問他「很常在馬桶流淚嗎?」,馬來西亞的同學還指出,「陳志金+馬桶」成了熱搜話題,讓他的老婆好笑表示,「你下次寫臉書,可以不要寫得那麼露骨嗎?」

阿金醫師表示,自己只要感動,就一定要送書,意外釣到賈永婕可愛回覆「伸手要」,阿金醫師則暖回,「明天寄出^_^」,有趣的互動讓人會心一笑。(圖獲陳志金醫師授權)

對此,阿金醫師感慨指出,這則感謝貼文獲得很大的迴響,99.99%的人都是正向回應的,但也有非常少部分的人表達比較負面,「大家也試著感謝就好,不必再搬另一個人出來對比,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不必強人所難」,更分享自己的理念表示,「學習欣賞、學習感恩、學習正向」、「無論在什麼位子,我們都可以選擇,當一個更有溫度的人」、「處於天人交戰的關鍵時刻,擊垮我們的是人性,不是病毒!」

阿金醫師也不忘分享自己寫的書,「阿金只要有感動,就一定是要送書」,意外釣到賈永婕可愛回覆,「伸手要」,阿金醫師則暖回,「明天寄出^_^」,有趣的互動讓人會心一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