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包裝炒到50萬!蔡阿嘎「紙袋墊番茄醬」 爽喊:財富自由的味道

蔡阿嘎(右)用BTS紙袋墊番茄醬沾薯條吃。(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與麥當勞合作推出「BTS套餐」,9日開賣後立刻引發搶購風潮,網紅蔡阿嘎昨日買了「BTS套餐」當宵夜,「財富自由」的紙袋用法掀起熱議。

蔡桃貴(左)跟蔡波能(右)也加入宵夜行列。(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昨(13日)晚上在臉書分享自己跟二伯趁著兒子入睡後,偷偷到麥當勞買「BTS套餐」準備大快朵頤,不料兩兄弟卻不約而同醒來,一起加入宵夜行列,今(14日)他再曬出與蔡桃貴一起吃薯條的畫面,用狡猾語氣說道:「我們是房貸少年團啦!價格不斐的紙袋,我直接拿來放番茄醬!原來這就是財富自由的味道....。」

由於「BTS套餐」的獨家包裝讓網路上出現高額販售現象,甚至炒價到50萬,網友看見後紛紛笑噴回應「原來財富自由是蕃茄醬配油墨的味道啊,果然不適合我這樣的人」、「我女兒也是一把撕爛新台幣啊」、「防彈少年團的袋子吃完就丟了,這就是豪橫的感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