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宜邦囂張拍戲躺著賺 江國賓嗆:遲早要還的!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韓宜邦與林萱瑜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飾演苦命情侶檔「豪美CP」,兩人歷經逃亡、重傷住院、捐肝等各種苦難,連結婚都是在病房內完成,讓林萱瑜無奈的笑說:「真的很命苦。」平常就很愛對林萱瑜惡作劇的韓宜邦,有一場戲韓宜邦要在病床上驚醒,林萱瑜上前安撫他,沒想到試戲時韓宜邦忽然從床上彈起來,害林萱瑜當下腦袋瞬間空白,嚇到忘詞NG,只好趕緊向在場的工作人員說:「對不起!」此段影片也被兩人放在社群上,受到網友熱情討論並誇讚「萱瑜的反應太自然可愛了」、「重複看好幾次,太好笑了」、「最喜歡看你們兩個互動了」。

韓宜邦(左)與林萱瑜(右)拍《天之驕女》(三立提供)

林萱瑜表示排戲時,韓宜邦就常常自己加台詞和稱號,像是叫她「小胖」、「紅豆麵包」都是劇本上本來沒有的,當韓宜邦這樣稱呼她時,剛好被編劇聽到,就這樣寫進了台詞裡,導致她的阿嬤看到播出後還問她是不是變胖,所以編劇才會這樣寫,讓她既無奈又好笑,也決定要「報仇」,於是在排戲時幫韓宜邦加了「大胖」這個稱呼,想不到編劇索性都把它寫進劇本裡,讓林萱瑜得意的表示復仇成功,兩人私下的有趣互動也為該劇增添不少趣味性。

劇中苦命的林萱瑜要一直照顧多災多難的韓宜邦,林萱瑜自信表示私底下也很會照顧人,若是朋友發燒,她是屬於在旁邊一直幫對方換濕毛巾降溫的人,韓宜邦馬上吐槽:「對我來說她就是一個小我十歲的小朋友,照顧人的能力不是很強大,但在片場會貼心糾正我的台語發音與走位。」林萱瑜笑說:「那是因為我阿嬤都會說『尚豪台語講錯妳怎麼都不提醒他?』」並回嗆韓宜邦是老先生的思維,都覺得自己才是最懂得照顧人的人,兩人在現場你來我往,互相拌嘴,展現好交情。

韓宜邦因為有許多躺在病床上的戲,所以自封是榮登躺最多的男人,他笑說大家可能以為躺著演很輕鬆,其實反而更難演,但沒想到他的理由竟是「怕睡著」,他表示:「要躺在那邊閉著眼睛一個半小時不睡著真的很困難,有時候很怕自己不小心打呼、說夢話。」囂張程度連江國賓都忍不住虧他:「你再繼續躺!遲早都是要還的。」果不其然隔週就收到長達6、7頁的台詞要背,讓他苦笑說真的要開始還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